崇小师生因爆炸又制水苦不堪言


消拯局鑑证组于週三重返现场,抽丝剥茧,深入调查。

(江沙6日报道)爆炸事件的余波尚未散去,如今又面临制水困扰,令崇华小学的师生备受煎熬!

校方透露,周三迎来复课,却碰上水源中断,带来极大不便。制水的原因是水管爆裂,水务局已派员紧急修复。

校方指出,尽管已经复课,但由于学校正门口对面的爆炸事发现场仍有肥料和农药等化学物品未被清空,一直让人感到不安,对师生的心理素质构成考验。

这起火爆炸事件发生在本月4日(周一)晚上7时40分,地点在江沙大街农业大厦底层一家售卖肥料和农药的商店。爆炸的威力惊人,不仅炸开了大厦的卷门,还摧毁了外面停放的摩托车!

据了解,爆炸的冲击力甚至使对面一辆客货车的挡风玻璃破裂,路面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卷门的残骸甚至还飞到对面崇华小学门口挂住。庆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爆炸起火案牵涉到肥料和农药,影响了空气质量健康指数,警方下令封锁了事发现场100公尺范围,以阻止民众靠近,以方便搜救队伍进行证据搜集和查明火灾爆炸的原因。这也导致崇华小学及附近商店于周二(6日)被迫关闭。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