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有福了!主打「程式碼」交友軟體 VSinder,不靠外貌也能找到另一半

hands-1150073_1920-624x416
图片来源: Pixabay

隨著科技的發展,許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在線上認識新朋友、脫單,不過市面上多數交友軟體重視的仍然是使用者的「顏值」,近來就有工程師開發了一款「靠程式碼交友」的交友軟體 VSinder,讓工程師們不用靠外貌也能找到另一半。

有別於市面上交友軟體依據使用者的外貌作為配對標準,這款從 VS Code 衍伸的交友軟體 VSinder,最大特色就是能用「程式碼」幫你找到匹配對象。

VSinder 的名稱是由 VS Code+Tinder 組合而來,VS Code 為 Visual Studio Code 的簡稱,是一款微軟開發的免費程式碼編輯器。一位名叫 Ben Awad 的 23 歲工程師,將 VS Code 改造成可以直接在上面交友的平台 VSinder ,在 GitHub 上已獲得 1,400 個讚,另外也有推出 Android 跟 iOS 的手機版 VSinder。

就如同其他交友軟體,當你開始使用 VSinder 時,也需要先做一些基本設定,讓你更容易找到適合的對象。首先,你可以設定想找擅長哪種程式語言的對象,例如你都用 Python,那你可能會想找也懂得 Python 的對象,比較有話聊。

6f71b1ed-24d4-48d1-a6b6-e515200d31e3
图片来源: Ben Awad

接著你還可以設定自己想找戀愛關係還是單純交友、想找哪種性別、介於哪個年齡區間的對象,設定好後,就可以在 VSinder 上打上你最自豪的程式碼,運用這串程式碼吸引到跟你氣味相投的人。當然你也可以對別人按「愛心」或是「拒絕」,找到最適合你的對象。

f9bc677e-07bb-40db-8438-5d10aa9d0471

針對這款新奇的交友軟體,有網友感嘆「工程師的宿命」、「感覺好浪漫又好可悲」,但也有網友疑惑「會不會上面都男的?」

VS Code下載點:

资料来源: 科技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