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最新歌曲《老鼠已经爱上你》视听

http://www.hljmusic.com.cn/bbs/wenjian/wma/yuanchuang/laosuyijing.wma
老鼠已经爱上你
词:巫启贤
曲:巫启贤
唱:巫启贤

春风吹醒大地
寒冷的冬季悄悄离去
相爱的人手牵手
阳光照进心窝里

爆竹声又响起
可爱的小猪转身离去
每个人都在期待
幸福在哪里

今年的老鼠已经爱上你
爸爸妈妈都健康又如意
兄弟姐妹团结在一起
老鼠会爱大米
它一定会更爱你

今年的老鼠已经爱上你
感情事业都没有问题
多年朋友都会祝福你
不要再忧虑
今年一定属于你

老鼠 老鼠 老鼠给你拜年
老鼠 老鼠 老鼠给你赚大钱
哦哦
老鼠 老鼠 老鼠给你拜年
老鼠 老鼠 老鼠给你赚大钱

好听…好可爱的歌曲哦! [s:22]

哈哈!总觉得这首歌可爱,去寻找资料,才发现原来还有个故事呢!

巫启贤重出江湖!
3个小时的创作,3天的录制,“情歌王子”巫启贤的最新力作《老鼠已经爱上你》终于录制完毕与歌迷见面。这是步入歌坛二十余载老巫的第一次转变,不,用他的话来讲应该是“突变”,毕竟以唱情歌扬名的巫启贤这次尝试的新作着实是180度的大转弯。

了解巫启贤的朋友都知道,老巫是典型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才子,凡事不能激他,一激他他必将钻“牛角尖”进行到底,虽然尝试新的曲风是他酝酿已久的计划,但始终就是缺少一个动力来引导他能在就近把任务完成,所以歌曲的转变一直耽误下来。直至上月初,老巫与好友曾志伟会面,曾志伟随意的一句“你什么时候能改变一下风格,不再唱情歌给我听啊?”一下激怒了老巫,当下对曾志伟表示“这有什么难的?我肯定能在一个月之内就能出一首和情歌毫无关系的新歌,并且能让所有人大开眼界。”老顽童曾志伟听罢此话后大笑,并发下誓言:“好啊。如果你一个月之内把歌写出来,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满足你。”巫启贤顺水推舟:“好,等我的歌出来了,你就帮我唱合音吧。”,二人立下盟誓。

接下来的日子里,巫启贤开始准备素材,由于正逢年底,辞旧迎新,老巫觉得这个正是做新年歌曲的好时机。11月6日,老巫参加《欢乐中国行》,从上海到浙江的演出路上一共走了3个小时,就3个小时里,巫启贤写了又写,改了又改,一首和新年老鼠有关的词与曲就这样诞生了,当他的经纪人看到刚写出来的歌词时,以为是老巫在和她开玩笑,怎么也无法将这首歌与情歌联系到一起,与过去的风格差别太大了。回到北京后,巫启贤找到《QQ爱》的作者孙辉,在孙辉的家中把小样录制完成,这期间曾志伟也没闲着,每天都要幸灾乐祸的给老巫打电话问进行怎么样了,当巫启贤拿着小样放给他听时,曾志伟则一直张着大嘴,瞪着小眼睛一口一个“不会吧?怎么可能这么快呢?这怎么可能是你的风格啊?”随即甘拜下风,决定帮老巫录合声喊“老鼠”的部分,但却因为时间等其他因素,这句“老鼠”始终没从曾志伟那里录出来,后来老巫等不及了,觉得还是自己模仿曾志伟的声音替他把那段合音录出来,通过这件事曾志伟对巫启贤当然是相当信任,就把自己的“声音版权”免费送给了他。大家在《老鼠已经爱上你》的歌曲中听到的那句“老鼠,老鼠”的话时,千万不要被曾志伟的声音迷惑了,那可是巫启贤自己模仿曾志伟的声音啊。

这首《老鼠已经爱上你》围绕在新年上,除了老巫的主唱外,还有一群活泼可爱小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声,整首听下来会让人顿感轻松愉快,早已封山了的北京乐家轩录音棚老板台湾著名录音师陈建平听后,决定亲自出来监制,盯了一个晚上的缩混工作,他对巫启贤表示,他的这首《老鼠已经爱上你》想不火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