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裔青年疑因便携扬声器被勒颈致死

艾斯比组屋食摊

(怡保25日讯)疑为了一个便携扬声器,一名巫裔青年惨遭3名男子包括一对父子勒颈夺命!

疑有精神疾病的巫裔青年被指偷取便携扬声器,在被3名同籍男子兴师问罪时突然发生争执,并被勒颈及压倒在地,结果青年没有了气息,当场不治。

警方随后赶抵现场展开调查,并当场逮捕3名嫌犯,包括一名退休公务员及其儿子。

这起命案是于今早9时许,发生在怡保医院路的艾斯比组屋食摊。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尔法力达拉向媒体指出,死者为29岁的诺法齐,拥有7项犯罪前科,警方事后逮捕3名嫌犯,包括一对父子(60岁和34岁)及47岁的亲人,协助调查,

“根据调查,案发时,死者在案发的食摊正使用一个便携扬声器,第2及第3名嫌犯抵达后,第3嫌犯指该扬声器是其所拥有,咬定死者偷取了它。”

他指3人因此发生争执,随后演变成肢体推搡,此时第一嫌犯抵达,从后将死者勒颈,直到死者虚弱倒地。

“根据目击者的口供,目击者在案发时曾尝试阻止嫌犯对死者作出的暴力行为,惟嫌犯们并没有停止。”

他指警方接获投报后,连同鉴证组和法医赶往现场,初步鉴定死者是被人从身后用手臂勒颈致死,而死者额头右侧和左手腕都有表面伤口。

他表示,警方已在现场逮捕3名嫌犯,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而死者遗体已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等待解剖,以鉴定死因。

此外,他也说,死者在案发前一天有异常行为,即在案发食摊跳舞及将扬声器音量开大,因此,警方不排除死者有精神疾病。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