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阿叔事件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0dhY01Xjk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t0w0-Dac8

part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Rrt10mjd4

神仔后期补上

[b]巴士阿叔专访[/b]

[b]巴士阿叔道歉版~勁好笑[/b]

[b](必看!!)煞科featuring巴士阿叔, 後生仔卡啦ok版[/b]

ohh…part 2 和3還沒看過…現在看看…

強﹗哈﹗哈﹗社會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這個太有趣了在來做資料補充﹗

【中廣新聞網 】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這句話,最近成為香港最熱門的流行語,這是一名失業男子,因為不滿自己在巴士上講手機(新聞、網站)太大聲被一名年輕人指責,憤而回罵的一句話;不過這名現在被戲稱為「巴士阿叔」的男子,不但不認為自己做錯事,甚至還說要利用自己的知名度,選香港特首(葉柏毅報導)

這名五十歲的「巴士阿叔」「陳乙東」,失業許久,一直靠救濟金渡日;自從他在巴士上大罵年輕人的情景,被人拍下來放在網路之後,一夕暴紅,還傳出他收受媒體重金才肯接受專訪;陳乙東則是相當生氣地澄清說「絕無此事」;但他不否認,這件事給他製造了發財機會,他現在除了想申肖像權,並舉辦「全民紓壓演唱會」之外,已經參選過好幾次香港特首的他,還想趁這次熱潮,再和曾蔭權(新聞、網站)拚一次香港特首,他甚至想好了競選口號,叫「解決民生問題,全民無壓力」。

陳乙東顯然罵完人之後,並沒解除壓力,他才剛從深圳舒壓返港,至於他到底哪來那麼多壓力,他說,他最近的壓力是剛剛失戀,而且拋棄他的竟然是他此生最愛;不過他對自己在巴士上的失態全都露,顯然不覺得有什麼錯,反而覺得這段短片,讓他的知名度急速提升,更增添他再選特首的信心。失去此生最愛,但換來知名度,恐怕也算是「有所失卻亦有所得」。

原文﹕ http://tw.news.yahoo.com/060602/4/37a16.html

好精彩啊~~笑爆我~~

c b4, really nice n funny mad!

新增加,改版煞科一定要听!!

wah… tis video quite popular la… vry funny man…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没解决… 没解决

HAHAHA… =P

haha so funny tis person

fuuny neh~

haha… i like this video…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没解决… 没解决

原来就是这部片子
太出名了
唉 大家都有压力
但阿伯骂粗口就不应该了 [s:29]

3 part in 1 de oso hv mah

HAHAHA~~笑爆我~~

wasai西北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