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文打新医院建筑工地关闭14天消毒

消毒

(吉辇17日讯) 随著卫生部昨日宣布霹雳巴里文打出现“文打感染群”,本月10日遭霹雳州卫生局勒令关闭14天的巴里文打新医院建筑工地,今日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巴里文打消拯局今日派员到新医院建筑工地,展开消毒工作。

位于巴里文打新邦里玛的新医院建筑工地,在一周前已被吉辇卫生局令关闭,当局在通告中,注明当局援引1988年传染病防范及控制法令第18(1)(f)条文,谕令该工地从本月10日下午6时起关闭,至本月23日。

目前建筑工地的工人已被隔离,不允许外出,以接受第一轮的新冠肺炎检测。

霹雳州昨日共有9人确诊病患,5名来自吉辇县,其中4人来自巴里文打,分别是一名24岁男子及3名年龄介于20至24岁的女子,至外另外1人则是来自瓜拉古楼的2岁男童。

据了解,巴里文打的4名确诊病患,是在当地新医院建筑工地工作,惟吉辇县卫生局不愿对此作出证实与回应。

据了解,“文打感染群”的首宗确诊患者是来自吉打州瓜拉姆拉的一名50岁女子,她传染予51岁丈夫(于10月15日确诊),和另一名住在布城的51岁女子(于10月16日确诊)。

上述第一代确诊患者再将病毒传染给他们的同事,以致4名在吉辇工作的同事被传染,形成第二代感染群,接著,第二代感染群再将该病毒传染给一名2岁男童。

来源:东方

1 个赞

唉, CMCO 希望不要再延长啊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