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水晶之考运

紫水晶是一种艳紫色的宝石。“色如葡萄,光莹可爱”,是二月份的生辰宝石,她象征诚实忠诚和心地善良。紫水晶是最受人们喜爱的宝石之一。相传,罗马恺撒大帝狂热地追求紫水晶,曾派数千人专程到乌拉尔山去寻找这种神奇的宝石。直到今天,罗马大教堂的主教们在盛典时还要郑重地佩戴紫水晶戒指,并在宗教典礼时用高足的紫水晶酒杯来斟酒。

水晶磁场的能量对于读书也很有帮助,今年准备要考试的人,可以在自己的书桌或者是书房里面,不限任何方位,摆上一个紫水晶洞,大约距离人体1公尺以内的距离,这样才能够吸收水晶所散发出来的能量。不然就直接佩带紫水晶的饰品也是可以,效果会更佳。但是要记得在使用水晶之前必须要先净化磁场,净化的方法是用粗盐来清洗水晶,或者是将水晶曝晒在阳光底下达一天以上的时间。

see see …thx for sharing o~

我要看看,行吗?

[s:29] [s:29] [s:29]

哦 [s:20]

那真的要看看咯~

我要看看,行吗?

i need it~

i want [s:21]

引用第8楼oscar-.-于2008-03-14 15:49发表的 :
i want [s:21]

叫你LAO GONG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