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的习惯

习惯的泡杯清茶,习惯的点支香烟,习惯的打开电脑,习惯的播放那首忧伤的白狐,习惯的更新拍拍小店里的产品,习惯的点加对我产品感兴趣的QQID,这是我一成不变的夜间生活。

对于一个信息灵通的销售人员来说,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赚钱的机会,易趣、淘宝、拍拍,我的产品的点击只升不降,那是我有大帮的死党,当然一方面取于我广泛的交际,最重要是我的网友遍天下,我的好客使网友的网友都成了我的好友,我的QQ好友上有多少人我也数不清的,我的信息来源和人气都在于他们在默默的付出,有时在深夜两点他们会因为我一个电话起床为我踩人气,会为我拍卖的产品提价,我的香奈尔皮包,我的奥丽侬内衣,我的凯撒套裙,我的星期六ST&SAT☆长筒靴,我所拥有的一切,我能感谢的当然是我的网友,可是我不会忘了程序,因为我知道,一切的都是建立在QQ的这个平台上的。

我继续在文字里感恩着,我继续在商场里挥霍着,我继续在酒吧里陶醉着,我继续着我的一切,我继续着我的习惯。

然而一天,一个很关系好的客户介绍我认识我一个买主,并要我加对方的QQ号码,我习惯的添加,没想到系统突然跳出一个框“你的好友人数已达到上限!”,妈啊,这是怎么回事,我马上拨通腾讯的服务电话,得到的结果是你的会员只要达到VIP4,就可以继续添加了,我看我的级别早到了,只是自己一直忙于拍拍社区,竟然没看到这些,我马上激活后,添加了对方,没想到对方竟是一个大的买主,竟让我赚了钱把我早早看好的那套价值不菲的婚纱拎了回来,事后我想如果当初我加不了他,那会怎么样,或许他找个别人的产品,又或许我们经过别的方式再联系,结果是怎么样的,我想不到。不过,从此让我记住了我可以加到一千个好友,至于以后呢,以后再说吧!

在静谧的夜里,我依旧习惯的敲打着键盘,依旧习惯的喝我的毛尖,依旧习惯的用文字去感恩,依旧习惯的更新我的产品,依旧习惯的添加好友,依旧习惯的延伸我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