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于社交媒体贴出亲笔信 透露与SM公司解约

张艺兴

张艺兴(Lay)于2012年以韩国人气团体EXO成员之一正式出道,是团里的舞蹈担当,有超高知名度,更有“零负评男神”称号。近年来他将演艺重心都放在中国,解约消息不断疯传。他今日(8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震撼贴出亲笔信,正式宣布“到了该与SM分开的时候了”,认了不再续约。

张艺兴近年活跃于中国演艺圈,更在2015年成立个人工作室,今年4月8日团体1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合约到期日,他曾发文写下“今天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让粉丝推测是否续约。没想到稍早在Instagram贴出全英文手写亲笔信,透露不再与SM续约,但仍然是EXO的一员。

“我永远会和成员在一起,永远都会以Lay的身份待在身边,张艺兴就是大家在中国的家人,我永远爱大家。”

信件尾声,他喊著EXO的口号,“相爱吧”,也感激地向所有人致谢:“这段时间给予应援的EXO成员们,谢谢;看著自己一路成长的SM职员们,谢谢;粉丝给予我无私的爱与应援,谢谢”。

他更强调,这个决定对于30岁的自己,是个崭新的出发。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