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专区版主申请

1、非中小学生(中小学生,应该多多以学习为重,时间相对较少) 我超龄了。
2、注册已超过一周的会员(尽可能熟悉了本站,才能更好的管理) 注册快一年了。
a.发帖数不能少于20主题帖(禁止灌水) 我发过很多有关的主题。
b.在线总时间不能少于300分钟 在线时间有800多个小时

ID:yenyen

申请版面名称:彩妆专区

目前居住城市:吉隆坡

您的职业:正业是彩妆师,副业是卖电脑零件

MSN: [email protected]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上网时间:超过7小时

1,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制定版規,查帖,給予加分or扣分
-充實版裡的內容
加强论坛的先进性和进步性

2,您认为该版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其实我觉得,每个板块都有一个风格切换,当会员去到不同的板块就变成不同的风格,那会更新鲜,更吸引,但是也要时常换。

3,您对论坛的建议与看法:最近论坛都不断更新,不断进步,甚至到海外都有人认识霹雳论坛,是可喜可贺的!在霹雳论坛,我学到很多有关不同的事情,包括书本没教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希望能加入多一点的元素。

4,是否担任过(或者)正担任版主职务? 本人没有担任任何版位的版主

您在论坛发表的有代表性的帖子的链接:好像没有什么代表性的帖子。自贴可以吗?https://perak.org/t/猪扒和帅哥!/94144/1

谢谢总版主,看我的申请,能不能成功并没有关系,起码我有尝试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