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卡拉OK探測床上工夫

羽奈去打工的酒廊的媽媽桑美玖子說:「我可以從男人唱卡拉OK來判斷床上工夫如何!」美玖子在銀座開店15年了,每天在店裡聽男人唱卡拉OK,果然看出究竟來,據美玖子說:「百發百中,到現在還沒看走眼的!」幸好這話沒被來店客人聽到,否則誰也不敢在美玖子面前唱歌,不舉或無性愛等都會暴露無遺!

愛唱新歌做愛賣力
美玖子從卡拉OK分辨床上工夫的訣竅,首先是看音量,無法調節音量的男人做愛也很笨拙,全靠力氣亂撞一氣,常把女人搞痛;而會注意周遭狀況控制音量、唱法細膩的男人,往往也是性愛高手,至少溫柔體貼,顧及女人的感受。
其次喜歡唱新歌的男人,是很努力宣示自己還很年輕,做愛時也會很賣力,不會是死魚;只選老歌或永遠只唱那幾首的男人,做愛也很隨興,全是老套,沒什麼探究新事物的好奇心,女人會很快生厭。
美玖子認為最差勁的男人是胡亂動酒廊卡拉OK機器的男人,歌唱得越糟的男人越會怪罪機器,而自己亂調整,這種男人做愛也只顧自我滿足,不會讓女人達到絕頂,更不可原諒的是,自己做得不爽或早洩,還怪罪女人不好。
美玖子還奉勸羽奈:「若遇到歌聲好或富磁性的男人,不要輕易放過,這種男人只是在耳邊輕聲細語一下,女人都會痙攣的!」但羽奈至今還沒遇到這樣的男人;羽奈聽另一位經驗豐富的酒廊前輩則說:「聲音好的男人的確不錯,卡拉OK的確多少反映男人床上工夫,但卡拉OK唱得太好的男人,則對性愛未必很有興趣,這種男人是很純粹、認真的感覺,而且從唱歌的自我陶醉就多少能得到滿足,不會積極想做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