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客廳慢慢傳到耳邊 翻黃頁嗖!嗖!響

相信時下很多年輕人,都不懂什么叫黃頁。黃頁,就是一本厚厚的商業資訊電話簿。

今次的鬼事,是17年前在怡保發生的真人真事,與黃頁有關!

話說,筆者當年中學畢業后,與一群男女同學,在怡保信托局區租賃一間獨立式住家居住,方便工作與求學。

這間兩層樓住家雖然陳舊,但我們有十余人居住,也不覺害怕,直到數個月后發生一連串怪異事件,大伙決定全部搬走。

當時,約有6名女生同住在樓下一間特大房間,其余男生則住在樓上的3間房間。

離開女生房間約30公呎的客廳,有一張長桌,上有一本黃頁,在大風吹來時,會發出“嗖!嗖!”的翻頁聲。

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女室友全都已經入睡,唯獨一名叫月秋的女同學輾轉反側,心神不寧。

正當她納悶時,咦,怎么突然听見客廳傳來翻黃頁的“嗖!嗖!”聲,當時,月秋只當是刮風,不加埋會。

孰知,相隔3分鐘后,再次傳來“嗖!嗖!”聲,只不過,這次聲音靠近些了。

“嗖!嗖!”聲繼續,這次來到門外,這時,月秋開始害怕,馬上用被蓋頭,不敢觀看。

最后,翻黃頁發出的“嗖!嗖!”聲就在月秋的耳邊迴盪,嚇得她心膽俱裂,心裡不停念“喃嘸阿彌陀佛!”

但是,對方似乎不肯放過她,這種翻黃頁的聲音不曾停止,一直持續到雞啼為止,聲音才消失。

那天早上,被嚇到臉青青的月秋馬上哭嚷要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