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的角度看女性的婚姻

女性在舊社會裡所扮演的角色,往往是比較保守的,在家從父,出嫁從夫,老來從子,如果這三從從得好,便會有美滿的一生,對自己本身的要求也不大。時至今日到底這種心理有否改變呢?事實上又有多少女性不想自己嫁個有錢老公,不用每天辛勞工作和受老板氣,在家中享受美好的生活呢?這當然要講“命”,還是趕快看一看自己的面相吧。

1.夫宮端正豐厚有肉

中國相法看女相首重女性之「夫宮」,即鼻子是也,最重要的是鼻樑端正,表示這位女性必定在丈夫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必定坐得正。再加上豐厚有肉的話,不單止自己懂得賺錢,就是嫁老公也會揀一個賺錢有本事的,這自然婚後生活無憂了。

2.地閣肉厚圓渾,口如仰月

口是女性之祿位,亦即看衣食厚薄處,而地閣(下巴)又代表了愛情和家庭運。地閣和口部外圍,都生得夠圓渾而厚肉的話,必定得到丈夫的萬千寵愛,呵護備至而不用再操勞任何事情了。

3.印堂平滿明潤及兩頤飽滿有肉豐

一個人生活得開不開心,跟看不看得開是有著很密切關係的。而印堂眉心生得平滿色明潤的女性,天生就有一種很樂觀和樂天知命的性格,這反而為他帶來了一位很不錯的伴侶。再看其兩頤生得很是飽滿,她這種性格優點必引伸到其命運之上,獲得比一般人優勝也優厚的生活條件,也屬於少奶奶一族。

4.眉如新月眼神端正人莊重

這類女性最是有良好性格及修養,最為旺夫。令到丈夫對她貼貼服服,完全忠於妻子,更願意為她奉獻一切,讓她的生活過得超乎想像的美滿快樂。

5.面如滿月,六府豐滿色潤

面形生得圓圓的,本身已是個很有福氣和福運之人了,性格很隨和又友善,婚姻生活必定美滿。上其面上六府又很豐滿有氣色鮮,如此必能盡享家庭樂趣,更可財源滾滾來,令家庭更添幸福,當然萬事不用操勞了。

6.眼下龍宮及顴骨豐厚高聳

這類女性與生俱來是有權力的,包括了家庭中每一個成員,丈夫子女都很聽她話。家園在她的照顧下一日一日壯大起來,經濟充裕之餘又能夠發揮到丈夫和子女們的最佳力量,積極為美好家庭而努力建設,她正正就是這一切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