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增隐藏功能|凡是设置了就算『想删对方都删不了』- 这才是真正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20211114172711

相信不管是友情、爱情或是亲情,都会有吵架的时候,吵架时往往控制不住的就是一时冲动的脾气,你是否有试过在某个时候就因为自己的一个冲动而删除了对方的微信,当情绪消退后却后悔将对方删除了呢?日前,微信(Wechat)推出了最新隐藏功能,只要设置了这个功能,就算再生气想要删除对方也删不了!

20211114_16368807234481

根据Qooah报道表示,微信推出最新(V8.0.16)版本中的“青少年模式”新增了一项隐藏功能,而这项新功能是可以让你将自己设置为对方的“监护人”,当对方想要删除你为好友时,系统就会自动弹出消息提示对方“你已成为对方的青少年模式监护人,需对方移除后才能删除或加入黑名单”。这项新功能一出,就引起了不少用户热议,因为当一个人想要拉黑或删除对方时,都只想静悄悄不想让对方知道的,尤其是情侣,一旦分开后想要拉黑却需要对方同意时,就尴尬了~

但想要设置这项“青少年模式”是需要发出邀请让对方同意才可绑定的,只需在微信“设置”中打开“青少年模式”,接着输入密码,然后在“青少年模式监护人”中选择自己后,将邀请发送给你想绑定的人,只有经过TA的同意后,你才能成为TA的监护人。

20211114_16368802874532

大家对于微信这项最新功能有什么看法呢?相信这项功能对于大家都有好有坏,但如果想绑定两人的友情,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毕竟有时候真的会因为一时生气冲动而删掉或拉黑对方,有了这个功能就能阻止你的冲动啦!

资料来自: 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