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只是他的藉口

蘇珊、茉莉和荷花是辦公室裡最受歡迎的3個女生。蘇珊善於分析男人,茉莉善於將複雜的問題下簡單的結論,往往讓當局者茅塞頓開,她的口頭禪是:「問題很簡單。」荷花和茉莉正好相反,她會在大家都認為理所當然的結論中看到完全相反的意義,她的口頭禪是:「問題可沒那麼簡單。」
很多朋友同事喜歡找這3個女人商量感情的事,茉莉常常在聽完故事後很快下一個結語,然後寫在她的msn暱稱上,大家都說這是「茉莉語錄 」,只要看茉莉的msn暱稱一換,大夥兒都會上線問發生什麼事了。

休假出國不找女友
這天茉莉的暱稱寫著:「忙碌是因為他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妳身上。」原來這回是小敏有一個交往6、7年的男友,兩人都在傳播圈工作,工作時間長又不穩定,所以兩人常常時間喬不定。有時候一星期也見不了幾次面,小敏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和男友去看場電影甚至旅行了。小敏已經30幾歲了,她心裡還是期待著婚姻,但是男朋友總推說等忙過這一陣子再說,這樣也耗了6、7年。
最近她發現男友要去香港,不是因為公務,而是休假出國。她氣得和對方大吵一架 :「你既然那麼忙,怎麼就有空單獨出國呢?要旅行為什麼不找我商量?」男友說了一大堆理由,小敏還是半信半疑。
茉莉一聽到這件事就直接下了結論:「忙碌是因為他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妳身上,小敏,妳真的不要再耗下去了,這個男人並不愛妳,妳只是他的慰安婦。他耗著你的青春,當他找到更好的對象時,就會丟下你了。」
荷花卻勸小敏說:「放手讓他去,慷慨一點,這個男人會感激妳的寬容,更愛妳。」

lol bad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