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轻松瘦大腿?

拥有 “大象腿” ?想瘦大腿又不想流太多汗?那你可以考虑以跑步来甩掉你那都是脂肪的大腿。但前提是你需要长期坚持以及注意正确的跑步方法。

长距离慢跑

长距离慢跑

长距离慢跑是很好的有氧减脂塑形运动。脂肪真正燃烧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所以当我们进行有氧运动30分钟后,脂肪代谢会进入一个高速轨道,更快地被分解掉。有运动基础者跑步1小时左右,基础薄弱者坚持30分钟以上就好。

在跑步时一定注意强度不要太大,速度也不要太快。不是跑得越快就越容易瘦,还有可能让你的小腿变粗。所以跑步时用最慢的速度以慢跑的姿态并尽可能维持在30分钟至50分钟,每分钟心率则维持在120-170次。就能轻易达到瘦大腿的效果。

拉伸

当然,运动后的拉伸是小腿塑形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根据跑步时间长短,针对腿部进行5-20分钟的静态拉伸。这可以令腿部僵硬的肌肉舒展。你也可以握拳锤打或手指顺拉小腿肌肉按摩,消除跑步后的乳酸堆积。

运动频率

一周跑步2到3次比较好,如果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一周一次也没有关系。跑步的频率最好控制在一周5次内,因为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堆积骨头和关节的疲劳。

来源: kknews.cc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