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九指丐”:北马风情葡萄牙式海鲜烧烤,独家味道让人大赞!

绝妙葡萄牙风味海鲜烧烤,怡保新宠登场!北马味蕾的幸福时刻!

7_on
北马风情的葡萄牙式海鲜烧烤,色香味诱人。

如果你渴望一场美味的冒险,别犹豫了,前往怡保万里望的“九指丐”葡萄牙式海鲜烧烤专门店吧,这里的魔鬼鱼、大虾、螃蟹、苏东、啦啦等海鲜烧烤,淋上美味独特的酱汁,将让你的味蕾沦陷。

年轻的“九指丐”创始人林玟隆带着北马美食的独家秘方,特别是他阿嬷的葡萄牙式海鲜烧烤,带着北马风情,从北马来到怡保。这些食谱原本只是他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的美味,但当许多人品尝后都赞不绝口,他产生了将这些传统美食传承下去的念头。于是,“九指丐”葡萄牙式海鲜烧烤专门店应运而生。

6_on
林玟隆一家人非常热爱自家葡萄牙式海鲜烧烤,因为是源自林家阿嬷的好煮艺。

除了提供堂食和外送服务,“九指丐”还批发烧烤酱料,甚至邀请对饮食行业有兴趣的人成为葡萄牙式海鲜烧烤的加盟商,无论是店面或摊档,都热烈欢迎。

2_on
“九指丐”以一条龙的服务概念,提供技术指导、酱料和海鲜的供应,以确保食品品质受到控管,欢迎有意成为加盟商者前来洽商

4_on
葡萄牙式海鲜烧烤的原料,看似简单,其实单是酱料就含有6种香料

独到的酱料和新鲜的食材是“九指丐”葡萄牙式海鲜烧烤特色的关键。这种独特的酱料采用6种香料制成,包括香辣的主角,还有黄梨、洋葱、姜花、桔子和羊角豆等其他成分。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你会看到林玟隆亲自演示制作整个海鲜烧烤的过程。他将新鲜的魔鬼鱼肉、苏东、大虾、啦啦、螃蟹等摆放在香蕉叶上,然后大方地淋上美味的酱料。最后,用铝箔纸包裹,放在火上烤制20分钟。

5_on-2
林玟隆熟练地打点每一份海鲜烧烤,务求把最佳呈献给食客

当令人陶醉的香味弥漫开来时,锡箔纸包膨胀,酱料与海鲜慢慢融合,创造出令人垂涎的氛围。最后,一滴桔子汁赋予最完美的味道。

“九指丐”的葡萄牙式海鲜烧烤价格实惠,店内还提供10种养生茶饮,包括菊花茶、降火茶、除湿茶、羚洋水、润肺茶、清肝茶、参须茶,每一种都以甜菊叶为天然调味,能帮助你清心降火、排毒、保健、明目、祛湿。

8_on
店内供应各种养生保健茶饮,供客选择。

1_on
位于怡保万里望升旗山蓝瓦店铺的“九指丐”葡萄牙式海鲜烧烤专店,提供堂食,欢迎有兴趣者加盟。

“九指丐”葡萄牙式海鲜烧烤专门店
地址:72,Laluan Rasi Jaya 8,Taman Rasi Jaya,31450,Menglembu,Perak
电话:019-434 4898/018-574 1684/011-5962 8986/011-5962 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