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市議員出現3新人

怡保市議員週五(1月29日)宣誓就任,在24名市議員中,出現3名新人。

這3名新任市議員是民政黨的鄭惠濃、非政府組織的黃桂芳和劉思凡,他們分別取代陳亮吉(民政黨)和屬於非政府組織的李旺東與沙里富丁。

怡保市議會共有24名市議員,包括市長拿督羅西迪在內。在23名市議員中,除了馬華的羅錦明,其餘22名週五宣誓就任,由霹靂州地方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拿督馬漢順和羅西迪監誓,並由馬漢順頒發委任狀。

宣誓就職任期6個月

這批市議員的任期是6個月,即是從今年1月1日起直到6月31日。

馬漢順在主持監誓後向記者表示,在卸任的市議員中,陳亮吉已遷往吉隆坡,而李旺東醫生在兼顧診療所和市議員職務中過於忙碌,因而辭職,他們分別由鄭惠濃和黃桂芳取代。

至於沙里富丁則由劉思凡取代。

馬漢順表示,市議員如果表現不佳將被取代,在這方面,州政府可從公眾人士的反應和投訴中來確定。

鄭惠濃:盡力為民服務

在這3名新市議員中,身為民政黨怡保東區區部婦女組主席的鄭惠濃受訪時表示,她將盡能力為民服務,而民政黨收集了多項民生問題,她將通過正式管道尋求解決。

她表示將在其負責的區里展開各項活動,包括舉行警民對話會、大掃除等。

市民如果面對地方上的問題,可撥電012-4681818與她聯絡。

黃桂芳:助提昇九洞新村基設

身為九洞美化委員會成員的黃桂芳表示,九洞新村在很多方面比不上其他地區,而他將協助提昇九洞新村的硬體設施和各方面水平。

黃桂芳表示,市民面對地方上的問題時,可撥電給他尋求協助,電話號碼:016-3231586。

劉思凡:致力提昇市政廳形象

身為怡保華大偉組屋睦鄰計劃委員會秘書的劉思凡表示,他將在任期內將工作做得最好,市議員是市政廳和市民之間的橋樑,除了為民服務,也將盡能力提昇市政廳的形象。

他說,市民面對問題,可聯絡他,電話號碼是012-4675720。

怡保市議員陣容
市長:羅西迪
市議員(23名):
馬華:林慧賢、潘潤財、郭伯護、鍾維明、羅錦明
民政黨:鍾顯揚、鄭惠濃
人民進步黨:拿督戴光輝、維再也
非政府組織:拿督李友顯、黎廣培、黃桂芳、劉思凡、沙巴拉曼尼
巫統:拿督莫哈末拉端、拿督三蘇丁、納昔、贊里、拿督韓沙、祖基菲里、羅斯南
國大黨:沙乎哈密
州政府代表:拿督阿布巴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