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红大道半夜遇逆向驾驶

Screenshot 2023-04-03 at 1.48.16 PM

(端洛3日讯)汽车在深夜在高速公路逆道而行,险象环生,令人捏一把冷汗。

违规汽车逆道而行之举被来得及闪避它的轿车行车记录仪摄下,并上载至社交媒体。根据该35秒的视频,这事故于4月2日凌晨2时23分,在怡红大道,靠近北马消拯学院的路段发生。

根据画面,该高速大道有2条同行的车道,而该车主当时是以80至90时速在右边车道行驶,前方也有一辆轿车在行驶中,驶至21秒时,前面的轿车突然驶入左边车道后,出现一辆逆道而来的汽车,车主也紧急驶入左边的车道,避开该逆道而行的汽车。

逆道而行的汽车的车灯光度强大,遮佳了车身,所以看不到车辆的模型和车牌号码。

在摄录进入30秒时,车内传来一对男女的声音,其中1人相信是驾车的男车主,告之随行的女乘客,刚才的那一幕是车辆在逆道而行。随后祝频在35秒时结束。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