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事別提當年勇

許多男人年紀也沒多大,開口閉口卻愛說:「想當年我做愛說有多行就有多行,讓女人爽到嚎啕大哭!」或是「我以前可是比加藤鷹還行,幾乎每個女人都做到讓她們潮吹!」拿加藤鷹當敵手來比喻本身就很可笑,還說以前多厲害,意思就是現在大不如前,不說還好,原本沒人懷疑他們現在已經不行了。
最常見的是誇耀自己性器多粗壯、耐用的勇武傳奇,繭子的課長不過剛滿40歲,就反覆說:「我年輕時,小弟弟可以掛2大條濕浴巾沒問題!」說到大家都會背了,去年他還不是這個樣子,讓人感嘆才差1年,他就很歐吉桑化,也讓人聯想他的性器現在是否連掛烘乾的小毛巾都有問題!

日搞3次做愛撈本
在酒廊陪酒過的美幸子就聽過不少男人愛提性事當年勇,像有男人自豪:「年輕時我每天跟情婦、妻子各做2次,也就是一天4次,4次耶!」或有人提起10幾年前泡沫經濟時代的暴發戶作為,但故意曖昧地說成好像還是現在進行式,說「我在京都有愛人,還買房子給她,每周去1天,就連做3次!」讓人覺得他不過想做愛撈本!
也有男人愛提以前多少女人為他爭風吃醋,甚至還拿刀要殺人,只為了爭取他臨幸,把自己形容地宛如古代帝王,而且口頭禪是「女人的嫉妒真恐怖!」但從現在他在辦公室當眾剔牙、打鼾模樣,會覺得那些光榮歷史不過是他編織的妄想。
也有男人自稱:「我年輕時歡場歷經百戰,最了解女人,只要摸兩下就知道她的性感帶在哪裡!」這種男人所以如此說,就是在等白目的女人回應:「真的?」然後他便順勢吃豆腐說:「妳要不要試試看老子的厲害!」只能不加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