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唇应该什么样

你的唇美不美

女孩子们都想拥有一双性感美唇,可符合美学标准的嘴唇形态应是怎样的呢?

嘴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及遗传而异,东方人属于蒙古人种,与欧美白人及非洲黑人的嘴唇形态差异很大,一般来说,面下部可分为上唇、下唇、下颌三个部分,三者高度之比为1:1:1。上唇是指上唇缘到鼻底,下唇为下唇上缘到下唇与下颌凹陷(颏唇沟),其余部分为下颌。

你的唇够美吗

美的上唇从正面看呈弓形,有一对称的红色边缘,称为朱缘弓。东方人红唇及朱缘弓一般色泽较淡,且轮廓不鲜明,我们常提到的文唇就是为了解决红唇的轮廓及色泽度问题。朱缘弓正中有一条浅沟,称为人中,人中正下方的红唇呈结节状,称唇珠。从侧面看,上唇较下唇松薄而宽,且轻轻盖在下唇之上,微微突起。上唇的长度(高度)与鼻尖高度相似,与鼻小柱成90度角。成年男性上唇皮肤高度约为2-2.45cm,女性较男性低2-4mm。口唇自然放松时,上颌正中切牙一般只露2毫米,微笑时牙冠部分外露,但最好不超过2/3;静止时上下唇间隙不超过3mm。此外,鼻根、下唇前缘与下颌前缘应在同一垂直线上,否则就会出现“天包地”或“地包天”现象。

如果出现嘴过大(巨口症)或过小、上唇太长、唇部太厚或太薄等唇形不佳现象,通过精心的手术设计,都可重塑你迷人的嘴唇形态。

对这些没什么研究~~

dunno, i cant understand at all ==

一个唇部那么复杂
我觉得嘴嘟嘟蛮可爱性感的

复杂~怎样研究哦??
不是很有耐性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