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私生活

娱乐圈被公认为假情假意的大染缸,男欢女爱的关系如戏如梦,圈中公众人物的面孔,时有出现在娱乐版头条耀目的离离合合新闻,好像吃青菜般的平常。电影明星歌星被追踪私生活的惊人爆料,早已是这年代见怪不怪的消息。
也不知是新闻传染病作祟,还是人们特别有兴趣关心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尤其在他们鲜为人知的私生活癖好及感情世界,才有近来媒体接二连三出现令读者看得错愕的好料连场。
娱乐界红人让人跌破眼镜的怪癖一萝萝,且让你我说三道四,谈及从马新各媒体传开美艳的电台主播在公共场所被指行为不检挨告,被定罪坐牢面壁两周的大件事。
话说狮城一名毕业于纽约大学26岁女导播,去年与友人在某著名酒店一起喝酒玩乐到晚上8点半,喝醉后把比基尼上衣脱掉,维持上空的状态在泳池里游荡。她被赶来的保安劝说穿上衣服,但才套上不久又马上脱掉,之后保安要求出示身分证,她表现出不愿配合的态度,最后对方只好报警处理,居然态度嚣张向赶到场执勤的警察动粗反抗,不顾仪态摆出凶狠模样连续多次辱骂及拍打阿Sir数巴掌,露出惊人的丑态!
如此大镬的醉酒闹事脱衣袭警,还被法官定罪坐牢的丑事,迅速传开,是无可避免的教训。人们感叹的,如此羞人的私生活,竟然发生在年轻貌美的公众人物新闻导播的身上,的确不可思议。
实际上,电台主播这类公众人物,不断有令坊间惊愕的私生活曝光负面消息传出,无不让国人眼界大开,张大口老半天说不出话来。
年前就曾有纠纠缠缠的刑事案抢了报章主要版位,说的是著名DJ遭好友告状在自己的新婚狂欢后,竟然色胆包天假借醉酒梦游,向多名同行女友施展咸猪手,令女友深感受辱而告状讨公道,东窗事发被法庭定罪,让事主颜面受损是理所当然的后戏。
而发生在国内大都会一宗谋杀案,爆出一名著名电台男性DJ公开自己性取向的同性恋癖好和欢好秘史,当然也让坊间惊叹得议论纷纷,八卦得没完没了。
Alamak,新时代的公众人物爆出超特别的私生活癖好和怪闻,的确让你我看傻了眼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