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欲送波什至騎士 小皇帝週五公佈去向

ESPN爆料,“小皇帝”詹姆斯將會在大馬時間週五(7月9日)上午9時對外正式公佈自己的決定,而負責轉播的ESPN將會把贊助費捐贈給美國兒童群益會。同時,波什和韋德將在大馬時間週六上午9時和週日上午9時公佈決定。

距離美國時間週四(7月8日)正式簽約開放僅剩一天,3大自由人詹姆斯、韋德和波什依舊沒有任何動靜。有消息曝出,多倫多恐龍和克利夫蘭騎士正在就交易波什展開積極運作,這意味著詹姆斯和波什有望在騎士實現聯手。

據知情人透露,詹姆斯目前把騎士、公牛和籃網當作選擇之一。不過,騎士仍處於領跑位置,他們最有可能留下詹姆斯,而騎士管理層很有信心這個兩次MVP得主將會選擇同他們續簽。

波什和韋德則仍然考慮幾支球隊,分別是熱火、公牛和籃網;而閃電俠目前還沒有向熱火保證他要續約,同時目前正考慮去公牛打球。

有消息稱,騎士已經做好引進波什聯手小皇帝的一切準備,如今他們在等待兩人點頭同意。恐龍方面則告知騎士,他們願意採取先簽後換的方式將波什送往克利夫蘭,不過雙方目前還沒有確定具體的交易方案。

韋德考慮去公牛

若波什決定加盟騎士,對於他和恐龍而言是個雙贏的選擇。波什不僅可以同詹姆斯並肩作戰,他還可以通過先簽後換得到一份為期6年總價值達到1.25億美元(約馬幣4.02億令吉)的頂薪合同。

而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其它球隊的話,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9600萬美元(約馬幣3億835萬令吉)作戰,他還可以通過先簽後換得到一份為期6年總價值達到1.25億美元的合同。

當然,波什希望聯手詹姆斯,他同樣期待加盟芝加哥、邁亞密或新澤西,以上這些是他希望通過先簽後換加盟的球隊。

波什也有可能前往邁亞密聯手韋德,但是熱火沒有恐龍希望得到的球員,因此先簽後換的方法難以實現。公牛擁有恐龍所喜愛的喬金-諾阿,但芝加哥人希望將其他垃圾球員打包到交易之中,籃網同樣是如此,他們的籌碼包括探花秀德裡克-費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