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博洛一针见血 瑞士1比0小胜喀麦隆

image
(卡塔尔24日讯)卡塔尔世界杯G组首战在阿尔贾努布体育场(Al Janoub Stadium)打响,“十字军团”瑞士对阵“非洲雄狮”喀麦隆,瑞士凭借着恩博洛的进球1比0击败喀麦隆,大大增加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主队瑞士在2020欧洲杯爆冷淘汰世界杯冠军法国,可惜在1/4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西班牙,由此可见瑞士不是任人宰割的世界杯弱旅,在本战取得开门红后,绝地有能力在本届世界杯中创造惊喜。

瑞士在第9分钟先展开攻势,在拜仁状态火热的舒波-莫廷(Choupo-Moting)在接获中路的直传后起脚打门被门将扑出,姆贝莫(Bryan Mbeumo)补射将球打高。

第34分钟,喀麦隆在右侧底线送出横敲,埃卡姆比(Toko Ekambi)门前抢点但被维德默(S.Widmer)先行解围。

第39分钟,瑞士开出左侧角球,维德默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40分钟,舒波-莫廷在禁区中路劲射但是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45分钟,瑞士再次利用角球对喀麦隆造成威胁,沙奇里(Xherdan Shaqiri)在左侧开出角球后中卫阿坎吉(Manuel Akanji)顶偏。

image
第47分钟,弗罗伊勒(Remo Freuler)在中路送出直传,沙奇里底线横敲,恩博洛(Breel Embolo)门前推射破门,瑞士首开记录,1比0。

第56分钟,舒波-莫廷在右侧底线连过数人后小角度射门但被门将挡出。

第65分钟,沙奇里在右侧边路长驱直入后横敲中路,小将巴尔加斯(Vargas)打门但被门将侧扑挡出。

塞弗洛维奇(Haris Seferovic)在补时第4分钟获得一次单刀机会,洪拉(M.Hogla)飞身堵枪眼成功封堵了射门,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

来源 :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