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防蛊高招

今天是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April Fool’s Day),也称万愚节。不成文的民间习俗规定,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
愚人节这天玩笑只能开到中午12点之前,这是约定俗成的严格规矩。过了中午还找乐子的人是一个比被他取笑的人还大的傻瓜。据说,过了钟点还开玩笑的人会立刻碰钉子,自找没趣儿。
整蛊朋友是今天的高潮活动,然而,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据网络传开的防蛊高招,来化解愚人节被整的风险,或者能让你我派上用场,且抄录分享,安然度过这搞笑的一天:
不要贪小便宜~在这一天,很可能你即将面对许多的诱惑,比如吃的食物、喝的饮料。假如对方执意要你收下,那你就索性接受,并且要说“就我一个人享受多不好意思,来来来,咱们一起吃(喝)。”一定要动作迅速塞到他嘴里。
管住你的好奇心~牢记“好奇害死猫”这个警句,专心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被好奇心带进沟里。
小心驶得万年船~凡事多留一个心眼,确定身边各种器材无异样之后再使用,基本可以排除大部分的危机。
学会淡定地面对“表白”~面对平日里一直花痴的美女(帅哥)向自己“深情”表达爱意的时候,一定要淡定再淡定,用包含歉意的口吻对她(他)说:“真抱歉,你来晚了”。
不要“好心”~在这一天,一定要改掉你那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无论任何人拜托你做任何事、帮任何忙,记住一律回绝。
坦然接招~假如你觉得费劲心思去见招拆招实在太累,索性就抛开一切顾虑,好好配合愚人者的行动吧。生活中充满了压力,偶尔能够这样逗逗乐,其实也是很好的减压方法,而且还能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