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給我滾回來

有人說她的媽媽是日本人,也有人說她媽媽在日本工作,總之她出生後父母親就離異了,她沒見過媽媽。她的生父是個律師,結了4次婚,離了3次婚。她擁有許多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但還是很寂寞,所以當她長大後,超乎常人的渴望擁有自己的家。

「你不會照顧自己」
她的生命目標似乎只是在尋找一個可以和她共同打造一個新家的人,她只想躲在這個避風港裡過一輩子。她只對烹飪和室內設計有興趣,和男朋友交往不到半年,就偷偷把結婚生小孩的計劃想過好幾遍。她打工賺來的錢全數都用來打理男朋友的胃和穿著。可是男朋友研究所畢業去當兵就兵變了,他和一位長輩介紹的女生交往。
他給她的理由很直接:「因為妳的控制欲太強,像媽媽一樣干涉我的吃穿。我要的是情人不是老媽。」「我比你還了解你自己,你不會照顧自己,你不能沒有我。總有一天你會給我乖乖的滾回來。」她成家的夢碎了一地,從此陷入黑暗的等待。
男朋友新交往的女朋友是個迷糊的小可愛,生活混亂東西丟三落四的,總是把吃剩的魚頭推給男友說:「我知道你最愛吃魚頭,我把魚頭留給你吃。」兩人牛頭不對馬嘴的交往不到一個月,男朋友終於忍無可忍的對小迷糊說:「我的前女友不會像妳這樣,她不但知道我不吃魚,也知道我愛吃蝦卻不會剝,從前都是她剝掉蝦殼,我只負責吃。我不會照顧妳,所以我看我們分了吧。」
她不費吹灰之力把男友盼了回來,不久,男朋友答應她的求婚。她對男朋友說:「你只要負責結婚那天當新郎就好,其他的事我會安排。」結婚那天,她想到自己的夢想終於成真,終於要完成一個按照自己意思打造的家了,從小沒有媽媽的她,淚水一滴滴淌下,踩在腳下的紅毯有多長,她的淚水就流了多長。
她和新郎交換戒指的時候把戒指套在新郎修長的手指底部,溫柔的對新郎說:「謝謝你給我一個家,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这女的还真容易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