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比較是主要弱點 攻佔心防誘女性上當

一般女性愛比較,只要有人給贊賞和肯定,即容易墮入騙財騙色的圈套。

專家指出,騙財騙色案件與男女天生構造沒有關係,但一般女性多以直覺來判斷,愛情騙子通常掌握這些女性弱點,就容易得手。

專家認為,現代女性雖然理財強和有辦事能力,但是遇到懂得女性弱點的男子就難以招架,往往雙手奉上一切。

行為心理博士張秋明指出,女性是感性情緒靠直覺,但不能小看這些直覺,依靠這些直覺常有很強判斷力。

“但是,如果有涉及地位、美麗、稱贊和肯定時,再強的女人也會減低防備意識,陷入騙財騙色圈套。”

懂女性弱點

他披露,懂得這些女性弱點的男性,他們會逐步占攻女性心防,先贊美再肯定,不會一次過完成。

“只要目標女性放下心防,男性要求什麼,她都會給你。”

張秋明長期進行兩性研究,詢問身旁女性友人或求診者意見和看法,發現女性即使月薪只有千餘令吉,只要心愛男人要求,隨時可取出數千至數萬令吉給對方。

“這就是女性弱點,不懷好意的男性知道,很多女性有理財能力,只要開口借,借你不是問題。”

他透露,當這類男性要騙女性時,開始先給對方榮譽,讓她知道其心目中地位是非一般。

“同時,男性再把目標女性與其他女性比較,如樣貌比某某女生漂亮之類,女性就會放下對該名男性的心防。”

張秋明說,女性愛問“我與她誰比較漂亮?”、“我和她誰比較好?”,這些問題都是因為女性愛比較,直接成為了女性弱點。

欺騙含灰色地帶
雙方指責具爭論

張秋明說,騙財騙色說法有很“灰色地帶”,包括有些女性在男人離開后指責對方騙財騙色,這些都具爭論性。

他披露,高官或領袖下屬最容易機會突破女性心防,女性會覺得這些男性很強勢,容易奉上身心。

“這些女性為得到男性認同,會全力協助男性發展,當付出金錢后遭對方拋棄,即爆出遭騙財騙色事件。”

另外,張秋明披露,女性常在面對問題時尋找心靈寄托,所謂寄托就是防備意識很淺和薄弱,容易成為騙財騙色目標。

“很多神棍以同樣的‘贊賞和肯定’方式,令讓女性更加信任和崇拜。”

他說,神棍此時再進一步聲稱給她特別事物,如神符之類,女性會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完全投入及沉迷。

“這樣一來,神棍要求女性提供什么,該名女子都會聽從及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