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沙遭冒名設面子書 有個人詳細資料及履歷

1.jpg
以“Tan Sri Musa Hassan”為名的面子書有慕沙哈山的個人詳細資料及履歷,以致許多網友都誤以為是他的面子書,而紛紛加入。

前全國總警長丹斯里慕沙哈山遭人冒名設面子書!

這個以“Tan Sri Musa Hassan”為名的面子書疑在最近才開設,裡面有慕沙哈山的個人詳細資料及履歷,以致許多網民都以為是他的面子書。

有關面子書目前已吸引逾2千人加入,當中包括慕沙哈山所認識的朋友和記者。

慕沙哈山今早受本報詢問時證實他被冒名設面子書。他澄清,他沒有開設面子書,有關帳戶不屬於他的。

動機不明交警方處理

他也說,他不明白有關人士以他名義開設書子書的動機,並已交由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去處理。

同時,武吉阿曼公關也在今早否認慕沙哈山開設面子書,並希望公眾提高警惕。

其實這不是首次慕沙哈山被冒名設面子書,在他任全國總警長期間,已有人以他的名義開設面子書。

記者也發現,以“Tan Sri Musa Hassan”為名的面子書至少有3個,這3個帳戶都盜用慕沙哈山的照片。

慕沙哈山是於2006年9月12日出任大馬第八任全國總警長,並於去年9月12日榮休。他目前是一所大學的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