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人道~狗食狗

2002年花蓮吉安公立收容所狗吃狗事件,這是個引爆點,經由動保人士爆發狗吃狗駭人情形後,全省開始動保團體大會師,串聯公立收容所相關議題,展開大規模的簽名抗議行動。
動保團體於本年拍攝的錄影帶及照片上,清晰可見,隻隻犬隻形削骨立,且吞時已死亡及瀕臨死亡的同伴身體,仍活著的,被一口口啃咬的狗,哀聲如來自深層地獄,其他尚活著的均形象悽慘,世間慘事,莫此為甚」

2006.03.05週日下午,友人到台中市棄犬留置場尋找遺失的愛犬,竟在裡頭目睹狗吃狗的慘劇。經友人通知後,本人立即趕往,發現棄犬留置場唱內大 空城計,不僅環境經髒亂惡臭撲鼻,更駭人的是在一個關有二十至三十隻兩到三個月大幼犬的鐵籠內,竟上演一般得在探索頻道或動物星球頻道才能見到的畫面。這 回的場景絕不在非洲大草原,主角更非是獅子啃食瞪羚,而是充滿純稚模樣的小狗們,竟因飢餓難耐而吃食同類的屍骸。

以下片段會令人情緒不安,請有心理準備!!!

http://hexamax.com/blog/2006/10/22/help-dog/

為了求生… 身不由己…

以下片段會令人情緒不安,請有心理準備!!! [s:28] [s:28]

i will not watch those movie!!! later cannot sleep!!!

sob sob so cham~

izzit is come from china … ? aiyer~~~

lol…yeak…should be in china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