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水耐操「終身保固」

i-Mate 810-F手機,泡水也不影響運作。

全球第一支終身保固的智慧型手機前天在巴塞隆納行動通訊展亮相,手機外殼依照軍用標準規格打造,結合黑莓機的靈巧功能與「悍馬」車(Humvee)的堅固程度,廠商宣稱保用一輩子,用壞包換。
這支i-Mate 810-F手機有橡膠外殼,防水耐刮又防摔,廠商用番茄醬、汽水噴灑,再用水沖洗,甚至長時間浸泡水缸中,功能依舊。手機號稱就算被車輾過也不至損傷。i-Mate公司還提供加值服務,如果手機弄丟,用戶可上網連線,遙控刪除手機內個人資料。

手機多由台灣代工
i-Mate公司總部設於中東的杜拜,主要行銷歐美,該公司銷售的手機多半由台灣廠商代工,新款的810-F手機預定3月上市,網友預估售價約為699美元(2萬3766元台幣)。

i-Mate 810F手機小檔案
◎廠牌:i-Mate
◎特色:防水、抗寒耐熱(-10℃~60℃)、防撞
◎其他功能:微軟Windows Mobile 6.1平台、3頻HSDPA、觸控螢幕、QWERTY鍵盤、GPS、Wi-Fi、200萬畫素相機等
◎上市:預定2009年3月
◎價位:699美元(約23766元台幣)

哇!厉害哦可是很贵啊!

没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