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態旅游大学城 江沙优先建星级酒店

江沙重点打造生態旅游和大学城,星级酒店投资项目將优先获得批准,以满足今后游客的需求。

隨著耗资千万令吉的沙容河畔生態旅游计划启动,加上江沙王城的歷史地位,江沙的发展旅游潜能很大,但还必须要有酒店业配合,才能打造成一个令游客满意的旅游胜地。

莫哈末沙菲益:盼有人投资酒店(江沙市议会主席)

“为了配合沙容旅游计划,我非常希望能有投资者到来江沙,投资3或4星级的酒店。”

“江沙政府旅社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扩建,將原本的16间客房扩建至24间。霹雳河旅社目前也在提昇基本设施,以达到游客需求。”

黄胜全:积极推动旅游业(江沙市议员兼莱运產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主席)

“隨著江沙旅游业蓬勃发展,只要能吸引游客在江沙至少住一个晚上,酒店业就有发展潜能。”

“目前江沙旅店的主要客源是参与王宫节庆的嘉宾和马来学院的学生家长。”

“如果要发展3或4星级酒店,就必须確保客源,但目前我觉得江沙还没有这个条件,所以希望有关当局加把劲,积极推动旅游业。”

许益镇:人流及车流增加(莱运產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经理)

“隨著设立江沙回教大学,学生人数增多,江沙大街週末的人流和车流也有所增加,有时还会出现塞车现象。”

“公司也將计划在南北大道江沙出入口附近建3或4星级酒店。”

“只要住宿价格不要太贵,酒店业在江沙有发展的空间。目前,江沙有很多住家都改成民宿,生意相当不错。”

王禄初:可发展地段有限(高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主席)

“江沙因为人口不多和没有夜生活,所以要发展大型酒店比较困难。”

“江沙还面对市內可发展地段有限的问题,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局限了酒店业的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