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不让患者穿短裤看诊?

20230213CPKK30c_KAMPAR_HOSPITAL_REFUSE_WOMAN_WEARING_SHORT_KS230213FLJWA01

(金宝13日讯)以上帖子昨晚被疯传。一名男子指名有护士在一名女患者填完相关资料后却不让其进入医院看诊。即使该名女生已经痛得走不了路了,护士还坚持让该名女生回家换上长裤子再回到医院。

男子在社交平台上怒诉 “一个小女生痛到路都走不到, 还要男朋友扶着进去的, 填完全部资料过后, 来一句裤子太短不能进?要我们回去换?就算不sopan我们都知道人命关天咯,有些时候规矩那么重要咩。等下来回15 20 分钟的车程,病人突然严重发生什么事情,你护士又拿什么来赔偿哦。问你几句话, 这个到底哪里的规矩, 你就说我们没有家教。”

因男子在图中也没有表示事发日期和时间,所以该控诉有待查证真伪。

金宝国会议员张哲敏过后表示在紧急情况下,医院不应该因为病人的衣着而拒绝就医,他也确保类似事件不会重演。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