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安顺福建公会会长35年的陈康益宣布不蝉联

image

安顺福建公会举行会员大会,改选新届理事会。(安顺福建公会提供)

image
担任安顺福建公会会长35年的陈康益,宣布不再寻求蝉联该职。(安顺福建公会提供)

(安顺22日讯)担任安顺福建公会会长35年的陈康益,虽然在该会理事会改选中继续竞选理事职位,但却宣布不再寻求蝉联该职。

陈康益昨日在该会的会员大会上致词时说,他目前担任马来西亚福联会署理总会长、马来西亚安溪总会总会长和下霹雳华人火葬场主席,已无法再担任安顺福建公会会长之职,希望新届理事会能选出有才能者出任新届会长。

他表示,安顺福建公会成立七十多年,在安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不只是为了福建同乡,更是因为必须兼顾华社的福利,推动社会公益活动,例如安顺三民独中、下霹雳华人火葬场。

“安顺福建公会将全力以赴,肩负华社期盼多年的华人火葬场重任,目前打桩工程已开始招标,证明我会的贡献。”

陈康益说,大马政治依旧充满乱象,种族及宗教因素渗透入政治,我们不希望大马人民还生活在60年代的保守主义及环境中。

“全球环境变化及俄乌战争,使我国也面临粮食不足的严重问题。我们需促使政治稳定,国家才能走在经济复苏之路,所以必需注重旅游业及饮食业,这将是未来发展,使国家稳定的主要因素。”

中选初选理事包括:陈康益、詹胜聪、林汶来、赖益贤、晋江会馆王国锦、曾国忠、王添福、黄奕仁、陈建文、林忠义、廖为宪、傅振丰、吴传福、王英辉、协和公司郑仁德、许志忠、郭方顺、安溪会馆白清松、李金财、林建松、谢松成、陈添发、锦和公司关坤枝、吴上海、林丽莲、赵德福、林泳健、詹可辉、郑如方、陈威江、刘楠发。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