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兹曼指巫统撤回对首相的支持 不影响霹州政府运作

fc260eba1f1d324abd2d26bb4521d983

(吉辇8日讯)霹雳州行政议员拉兹曼指出,巫统撤回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支持,并不影响霹雳州政府的运作,同时,霹雳州议会也将如期于8月25日召开。

他说,巫统撤回对首相的支持是由中央领导层展开,并不会影响霹雳州政府的行政运作,而伊斯兰党(伊党)也尊重巫统的立场。

拉兹曼也是伊党霹雳州主席,他今天在吉辇甘榜德比国兰,分发该区宜康省霸市赞助的日常用品予清寒居民后,向媒体发表上述。

他说,伊党仍然遵守去年12月签署,支持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沙拉尼的宣誓声明。

“在希盟移交州政权后,59名州议员都给予霹雳州务大臣信任。”

因此,拉兹曼指在巫统中央领导层撤回对首相支持的课题上,不影响霹雳州政府的运作。

他说,目前,州政府更专注于协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民众,此外,霹雳州议会会议将于8月25日如常举行。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