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傳出iPhone爆炸醜聞

接二連三傳出iPhone爆炸醜聞
再有一名男子被屏幕碎片濺入眼
文: Goofy Ko / 新聞中心

繼月初法國發生 iPhone 屏幕發生爆炸事件後,日前再有 iPhone 屏幕發生爆炸 ! 引述外電報導,一名 26 歲法國超市保安人員 Yassine Bouhadi 於週一使用 iPhone 時,屏幕突然發生爆炸,眼睛更濺入屏幕玻璃碎片,這是已是 8 月份內法國第 2 宗 iPhone 手機屏幕爆炸造成眼部受傷事件。

據了解,法國一名保安人員 Yassine Bouhadi 於週一使用 iPhone 發出短信時,其屏幕突然產品爆炸,而且爆炸引起的玻璃碎片部份更濺入 Yassine Bouhadi 的眼晴,雖然未有引起嚴重受傷,但卻險些兒引致視力受損。

據 Bouhadi 表示,希望 Apple 將對其事件作出解釋,並計劃向醫生諮詢後,向 Apple 提出有關索賠。而目前, Bouhadi 則正在尋求有關事件的 iPhone 的 600 歐元 ( 約 $850 美元 ) 退款。

此外,本月初一名法國少年亦曾發生 iPhone 螢幕爆炸造成眼部受傷,而且法國亦有三名市民表示 iPhone 屏幕破裂,但沒有發生爆炸。儘管 iPod 及 iPhone 發生一連串爆炸問題,不過 Apple 曾在 8 月初向歐盟委員會保證,並表示有關 iPhone 和 iPod 爆炸事件只是個別事件。

有業者表示,雖然 Apple 澄清問題只在於個別產品,但信相 iPhone 和 iPod 爆炸很可能是因為其鋰電池過熱而引起,以上兩款產品均在世界各地大量售出,如今接二連三傳出產品爆炸,用家為避在使用時受傷,應盡量提高警覺,由其在感覺到鋰電池過熱之後,更需要加倍小心。

my 1 no problem woh

你也是用着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