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管康博學院 深齋商開辦ACCA課程

怡保深齋商科學院董事長胡萬鐸宣布,深齋商學院正式接管康博學院,並繼續開辦特許會計師(ACCA)課程,培育專業會計師人才。

胡萬鐸也是康博學院董事長。他昨午在怡保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深齋商學院是世界享譽的商學院,每年在國際LCCI文憑考試中,均是世界獲得金牌獎最多的學院。在去年就共獲得45面,可以說成績非凡。

胡氏說,為了更進一步擴展,對KOMPAS學院的收購,他們有信心辦得更好,特別是ACCA課程,他們有計劃向大專發展與世界接軌,打算向外國招生,同時有計劃增建現有學院。

學費較便宜

他說,他與董事部收購康博學院的主要目的,是康博學院被收購后,成為深齋商學院的獨立分院。該學院現址位于怡保惹蘭智德,有獨立的行政與董事部成員,擁有開辦ACCA特許會計師課程高等學府的執照。

他說,該學院是一所非純贏利學院,學費比一般學院便宜很多,主要是要培育更多商科專業人才。目前99%學員是屬華裔學生,希望有更多華校及各源流學校與獨中生進修出路較廣的商業課程。

他說,深齋學院與康博學院,保持著良好的紀律與學院校風。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康博學院董事部成員,除董事長胡萬鐸外,還有首席執行員羅良斌、董事拿督丘才干、梁肇乾、黃進富、胡恩林、院長郭緒森、行政主任哈吉星、執行秘書曾彩芬。

擴建學院赴中國招生

怡保深齋商學院兼康博學院首席執行員羅良斌說,深齋與康博學院是完整的商學院,目前計劃進行加強海外學生,包括到中國招收學生。

他說,在董事長胡萬鐸領導下,他們有擴建學院計劃。

在介紹康博學院時,羅良斌說,康博學院從1991年至今,成立16年。這16年來,康博造就無數會計精英、工商業人才等。

自1995年,該學院已成功培育超過200位專業會計師。該學院除設備完善外,也有很多經驗豐富導師,提供優質教學。

他說,康博學院所提供課程,包括會計技術人員課程(CAT)、英國皇家特許會計師課程(ACCA)及商業行政課程(DBS)等。這些課程除受到本地會計工會及高教部認同外,也受到海外認同。這些課程將在本月22日開課。

如有興趣者,可直接到該學院了解詳情及報名。目前該學院學生人數約300人。

此外,該學院提供商業及公司員工在職訓練。如今康博學院已正式被深齋商學院收購,以便有更好及更強大發展。

康博學院管理組織成員

董事主席 ︰胡萬鐸
首席執行員︰羅良斌
董事 ︰何華緒、拿督丘才干、梁肇乾工程師、黃進富
劉景潮、胡恩林、烏米(Pn Umi)
院長 ︰郭緒森
行政主任 ︰哈吉星
執行秘書 ︰曾彩芬

深斋商学院及其董事主席胡万鐸成功联手收购本地康博学院。在收购康博学院之后,在深斋商学院完成LCCI课程,將可以在康博学院继续深造,修读其他更高级的会计课程。

康博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会计技术人员课程(CAT)、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课程(ACCA)、商业行政课程(DBS)等,这些课程除了受到本地会计公会及高教部的认同外,也受到海外认同。

胡万鐸指出,深斋商学院原址已不敷应用,不能容纳大量新生,今年招生更可说是全院爆满,在收购了位於智德街(Jalan Che Tak)的康博学院后,这所学院有信心办得更好,並有计划向大专发展与世界接轨。

“深斋商学院自开办以来学生人数不断激增,经过多年发展,商学院已世界闻名,並获奖无数,以去年为例,此校获得金银牌45面,是世界获奖最多,成绩最好的一所。”

他说,康博学院將是深斋商学院的独立分院,它有独立的行政与董事部成员。

罗良斌:课程22日开课
康博加强招收海外生

深斋商学院兼康博学院首席执行员罗良斌指出,这些课程將於6月22日开课,如有兴趣者可直接到学院瞭解详情及报名。

他说,目前康博学院人数约300人,此外,这所学院也提供商业及公司员工在职训练。因此,这所学院將加强招收海外学生,並会前往中国探討,以便可吸引海外学生到来。

他指出,在收购了康博学院后,深斋商学院的学生在完成LCCI课程后,便可以继续在康博就读,而且学费是以大眾化价钱收费。

“在完成併购计划下,我们在將来也会有扩建计划,並会按部就班实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