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妻俱樂部 另類體驗

「換妻俱樂部」這種事,不是只存在於新聞或電影中嗎?但我卻在現實生活中遇上了!我與外子從交往到結婚生子迄今快15年,早已不會臉紅心跳,還能一邊談小孩的事一邊炒飯,一點都不浪漫。
不知何時,外子上網找尋換妻組織,還真讓他找到此道中人,尤其是在新聞披露天體營事件後,他更企圖對我洗腦說:「『換妻』不是要滿足男人獸慾,不是以男人為主體的交換,而是以妻子為主角,讓女人能盡情享受不同男人所給予的性愛。」一開始,我嗤之以鼻,但不知不覺中,我卻被催眠。

聲稱愛老婆才換妻
在偶然的機會中,先生帶我去和「換妻俱樂部」的網友夫妻認識,男的喝過洋墨水、女的是身材外貌上乘的OL。OL妻子大方表示,剛聽到換妻時,以為老公不愛她,想去玩別人的太太,但老公說服她,因為年齡較大,不想限制妻子對性的需求,與其未來有可能發生「爬牆」的事,不如夫妻共同去找尋熱好此道的夫妻,這樣一來,不論是情感上或生理上都有安全的保障……。其實那天,我們只是隨便聊,但從此卻讓我更感到好奇了。
後來,我也開始上網和「同好」們聊天。這些老公們都聲稱深愛老婆:有的是老夫少妻想滿足妻子、或是想讓太太有不同的性體驗等。讓我訝異的是,這些人社會地位都挺高,有博士、副總、公務員等。
後來,我和老公又和3對夫妻見面,我只能說,雖然我還沒跨出換妻的那一步,但是,和這些「換妻俱樂部」的網友們見面,也是相當有趣及刺激的。

換妻?傻傻的.

换,傻傻的,不好吧!

战无不胜有苦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