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狐狸精8招

感情的事有很多變卦,有些情侶愛情長跑好多年,最後還是分手了,最大的原因多半是第三者出現,我們這就請邢筠老師告訴你要小心的8種面相,幫你揪出狐狸精!

額偏不正 兩顴高聳
左右額頭高低不一的人,敢愛敢恨,但道德觀念較為薄弱,容易做妾,或成為第三者。顴骨高聳的人個性執著,下定決心就義無反顧,會為了愛人不惜犠牲一切,顧不得周遭的反對,不知不覺就成為破壞家庭的狐狸精。

眉似擺柳 眉尾有痣
「笑生百媚入眉端」,眉可說是「美」與「媚」的代名詞,柳條眉的人生性浪漫、風流多情,感情世界多為野史而非正傳,再加上眉尾有痣的人容易起盜心,搶人老公毫不心軟。

眼中黑痣 眼尾帶斑
眼睛是靈魂之窗、戀愛之門,從一個人的眼中可看出他是否有桃花運,眼中有黑痣的人易產生男女糾葛,此生會逢一兩次桃花劫,而眼尾是相學上的夫妻宮,此處有斑的人容易遭到有婦之夫糾纏。

眼光泛濫 眼神如醉
眼睛是五官中最能夠表達一個人內心想法的部位,更能夠反應出一個人對感情的態度,眼眶總是泛著淚水的人感情豐沛,非常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再加上眼光如醉,總是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就會像短路的發電機,到處漏電,電到不該電的人。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