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遇貴人 年收三百萬

失業這段期間,每天都會到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跑步,那天跑完之後,我裸著上身坐在樹下休息,一個大約30歲的男子走過來和我聊天,當他得知我沒有工作後,竟然說要請我吃飯,幫忙我找工作等等。由於他對我異常殷勤熱情,使我忍不住懷疑他是別有企圖,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他:「你是同志嗎?」原來他真的是一個同志,說開後,我們反而無話不談,而他,也告訴了我,為什麼會熱心幫我。

為錢只好接客
他說六年前,他為了和愛人同居,不顧家人反對從高雄搬來台北,沒想到!到了台北才知道原來愛人早就死會,自己居然是第三者,於是,他搬出愛人的家住到小旅館,那時身上沒錢,本想回高雄又覺得很丟臉,因此,開始做起援交。
沒做過援交的他,以為援交就是洗好澡躺在床上,讓客人幫他吹,沒想到恰恰相反,接著客人問他有沒有做過「1」「0」,他說沒有,但是客人還是要他趴下當「0」,他說不知是沒經驗還是客人太大,他幾乎快痛暈了,流著血,做了這麼多犧牲,結果客人還嫌他太不專業,最後冷冷的丟給他七百塊就匆匆離去,他覺得很心酸,卻又沒辦法!為了錢,他又接了第二個客人。
當他洗完澡,故意將自己弄大走出浴室後,那客人居然立刻拿一條浴巾幫他把下半身圍起來,然後問他為什麼出來援交,他嚇了一跳!以為是警察,後來客人強調只是好奇,他才告訴客人自己的遭遇。可能是年輕,他一點也不掩飾的將所有一切,都告訴那位身材好又長得很帥的客人,客人聽完後,勸他不要再做這一行,找個正當工作好好做人,那天客人給他一萬塊,連碰都沒碰他一下。
過了幾天,那客人又來電,說要約他去喝咖啡,他想,這次大概真的要打砲了吧!結果那客人只是要帶他去看房子。原來客人已經幫他租了房子,而且還預付一年的租金,不止如此,客人還幫他介紹一份好工作,如今,他靠著這份工作,年收入三百萬左右,才幾年,便在家鄉高雄買了一間兩百坪的透天厝,說到這裡,我忍不住問他:「現在那個好心的客人在那裡呢!」他說,介紹工作後,客人就消失了,手機門號也換了。

恩情轉贈別人
多年來,他不斷在網路聊天室尋找他的恩人,可惜一直沒有下落,他想,如果不能找到恩人回報他,那就將這份恩情轉贈給別人,從此!他常常關心周遭的人,如果發現需要幫助的人,他絕對不會袖手旁觀,不過,我告訴他:「我不需要你的幫助,我只是在休息。」就像冬眠的樹,等到春天一來,我自己會茂盛的發芽。

PS:如果那位恩人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能知道,他很感激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