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人妻老公 偷情更忘形

從小,我就奉行「老二哲學」。讀書不拼第一,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工作不跑第一,反正8個鐘頭裡多做又沒多領;開車不搶第一,君不見逞速飆快的死在先?可是想不到,我在女友心中也不是排第一。

救她婚姻續當老二
追求之初,我並不知道她已為人妻,直到耗費一番功夫,邀她同遊過夜,才發現她左手無名指的碎鑽戒。「如果我處理完婚姻,你還要不要我?」現代離婚率攀高,配偶欄沒有前科的難尋,況且以我的年紀,要找「清白」的談何容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用熱吻取代答案,想當然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我賣命使勁,但她在床上的反應仍舊很悶,既不吭聲,又不迎合,讓我幾乎以為我不存在,等我全力衝刺「精銳」盡出,她竟脫口喊了句:「阿草!」這是她老公的小名,既然念念不忘,何不設法挽回?事後我追問她。「以前光鬧意見就吵得心力交瘁,現在他也猜到我應該有外遇,怎麼可能原諒我?」她說。於是在她的道歉與啜泣聲中,我暗自下了決定。
過了3天,請她約她老公去咖啡廳,我告訴他這段期間,是因為她婚姻觸礁心情煩躁,才找我愛情諮商和兩性顧問,我們之間不但沒關係,她還不時在言談間透露對他的眷戀。當然,他們的婚姻保住了,她老公沒料到有客兄會把愛人往外推,竟相信我的說詞,對我毫無戒心,而她出於報恩,對我百依百順,更能享受偷情的歡愉。
老二哲學有什麼不好?當她的「老二」,也照顧了我的「老二」。

hou yeah m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