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ETS回乡 停电困车厢4小时

ETS Trap
ETS Trap 2
ETS Trap 3

(吉隆坡10日讯)游子开斋节前夕,乘搭电动火车(ETS)回乡,不料列车停电,困在轨道上超过4个小时,乘客们只能在又暗又热的车厢内苦苦等待

男乘客@quexieqbal在社媒X发文分享这段难受经历时说,他昨天下午乘坐从吉隆坡前往北海的ETS列车,路程中竟发生技术问题,电力供应被切断,整趟列车无法再前行。

他指出,列车于傍晚5时13分在巴力文打一处停下,他与车上所有乘客被困在车厢内。

男乘客表示,车厢内的灯和冷气无法操作,导致车上所有人被迫处在又暗又热的环境,等待“救援”到来。

“又热、又饿,却没有食物开斋,我想要祈祷但是没有水,想去上厕所,但人满为患,想为手机充电都不能。”

其中“Perak Press”面子书贴文就说,当时的情况恶劣,可怜孩子和老人要经历这种情况。

贴文说,当时地勤人员尽力向大家解释并道歉。

贴文也指出,技术问题是无法控制的,但紧急反应方案太慢了, 据了解,这已是今年第二次。

车厢内的灯直到晚上7时50分才再次亮起,但列车依然停着无法前行,列车上的穆斯林也只能在如此糟糕的情况下开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