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哆骑士身体断成两截 疑似闯红灯与罗里相撞

9b22c6549fadcacd2dd0da3f474d6007

(和丰21日讯)疑是摩哆闯红灯与罗里相撞,印裔摩哆骑士身体断成两截,当场惨死!

这起骇人的车祸意外是于今早约8时15分,发生在怡保往江沙路段第28.5公里处的交通灯路口,死者为60岁的印裔男子,罗里司机则无恙。

和丰警区主任凯占警监今午向媒体指出,初步调查,这起车祸的肇因是摩哆闯红灯所引发,而车祸中丧命的摩哆骑士,来自和丰,当时骑国产Modenas Kriss摩哆,罗里司机则30多岁,同样是和丰人。

他指事发时,该辆摩哆从连登路朝和丰市区行驶,疑是闯红灯,进而与一辆从江沙往怡保行驶的载泥罗里发生碰撞,导致摩哆骑士当场惨死。

“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往和丰医院进行剖验。同时,警方也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 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扣留罗里司机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