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工作貼近大自然 遊 紅土坎 邦咯島 享受陽光 曼絨展翅高飛

1.jpg
不少名人或藝人,都會選擇在邦咯島與行婚禮。

近數年來,曼絨各區都得到政府大力的發展,尤其是旅遊業,在旅遊部和州政府的推動下,更是發展迅速,成了州內其中最主要的旅遊重區之一。

尤其是紅土坎和邦咯島,更是被大力發展成為海灘旅遊胜地,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來到這里享受大馬的陽光、沙灘和大海。

邦咯島上的旅遊發展得相當完善,島上更是個漁村密集的地方,盛產不少教人愛不釋口的各種海產加工食品,遊客在結束旅遊之后,還可以在島上,或是紅土坎碼頭的土產店里,採購伴手禮或食品與親友分享。

近距離觀賞犀鳥

在島上,旅客可以盡情的商享受各種的水上活動,在一些酒店里,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只有在熱帶雨林地帶才看到的犀鳥,給你寫意的海灘旅遊添上姿彩。

其中,最為人知的幸福島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也吸引不少名門貴人前來舉行婚宴,影后李心潔與丈夫彭順,當年也曾在這里舉行婚禮,成為當地一時佳話。

除了幸福島,邦咯島度假村(Pangkor Island Resort)也是另一個國內外旅客響往的美麗海島之一。

除了海島旅遊,在曼絨還有其他值得一旅的景點,如:實兆遠開墾博物館、邦咯博物館及紅樹林公園,都是值得一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