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离开职场归故里,少说也已超过150个日子,从原本规律的紧张生活,突然间转换为悠闲缓慢的节奏,刚开始时确是难以适应,随着这些日子飞逝,无所事事的步伐已越走越顺,虽然忙碌过活的时代逐渐离我远去,毕竟还有网络世界伴随无聊的心情,可让笔尖下的天堂鸟忙于搜索枯肠说三道四得不亦乐乎。
说实在的,杏坛时间表与我无关,什么时候学堂放假已不管我的事。
不过,职场老友为了让生活过得充实和精彩,召集一众同道趁着双脚有力,远飞大陆去与秦始皇相会,到西安走马看花欣赏如假包换的真兵马俑。有人为忙碌的职场压力而放假,而令伯则为那数日子过活的压力而放假,走出无聊的不爽,飞到唐山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中国网络出名的自闭,自从谷歌不知好歹触怒了这东方雄狮,害到数百亿的民众无法和谷歌打交道,连累了你我养了8年的blogspot天堂鸟部落格,一到中国就被封锁无法动弹,唯有收心养性的真放假,不必晚晚想破脑袋涂涂又写写,只为了不愿破了不要断稿的KPI。
这趟可别无选择,一连九天远离可爱的家乡和家人,自己放假去,就干脆把脑袋的花言鸟语好好收藏,待十天后重见天日,再来与各位网友见面,继续满足说长论短的死性吧!
唉,就连面子书,这个国家的民众也无法接触喔,十天与世隔绝,无可奈何咧。
呵呵,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