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賓路易名 民調報告下週呈政府

行動黨怡保西區國會議員M.古拉說,有關斯里賓路改名成P.巴都路,該党民意調查委員會已完成調查,並會在下星期將有關的報告呈給州政府。

M.古拉是今日在霹靂州民主行動党舉行的記者會上,這么說道。

他說,根據地方政府第21議程,任何大型計劃,例如路名易名計劃,都需要進行民意調查,聽取當地民意。

改名影響營業

他說,該民意調查委員會已進行了3天的民調,分別為10月31日、11月8日及今日(11月15日)。調查結果顯示,有55商家及居民贊同有關的路名易名、12商家及居民不贊同,另外7商家及居民則無意見。

出席記者會者包括文冬區州議員西華蘇巴馬廉、怡保市議員黃潤松、李建超及星格仁。

另一邊廂,《星報》今日則刊登了一則新聞,指斯里賓路有37商家聯合呈交備忘錄給霹靂州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表明關斯里賓路已有70年歷史,而且也廣為人知,如易名的話,商家及居民們則需更改許多文件的資料,如大馬卡及其他文件,而商家們也認為這將會為其日常生意帶來影響。

已故P.巴都是一名教師,1946年出生于巴眼色海,他也是前行動黨霹靂州主席。P.巴都于1995年去世,當時他是行動党全國副秘書長。

actually,why want to change wor?

引用第1楼charmine0130于2008-11-30 15:15发表的 :
actually,why want to change wor?

难得一次有话事权,不试一试哪里甘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