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人要這樣才行

獅城女人覺得獅城男人“不行”!

一名網民在部落格指出,在許多新加坡女人的眼中,新加坡男人很多時候都“不行”(cannot make it),因為他們運動不好、不懂得日常維修、體能成績差、沒有理想和沖勁。

熟悉新加坡女性心理的紅娘公司都表示,“理想”和“沖勁”確實是新加坡女性最看重的擇偶條件。

不過,多數紅娘公司認為,新加坡男人最“不行”的地方,不是沒有“理想”和“沖勁”,而是不懂得人情事故。

新加坡男人要這樣才行
●要對電腦在行︰男人要會幫女人下載軟件,解決技術問題。
●要厲害打台球︰贏球時會讓圍觀女性對這個男人的印象加分。
●要經常運動︰最受新加坡女性歡迎的是足球,接下來是籃球和水球,但乒乓和羽毛球不算,因為這些運動被認為“誰都會”。
●要有音樂細胞︰最受歡迎的樂器是吉他。
●要懂數學︰新加坡女性的數學都很好,如果男性數學不好,就太遜了。
●要懂並排停車︰應勤練並排停車(parallel parking),因為許多女性做不到,你會這一招將大加分。
●要懂日常維修︰男人要會轉螺絲、懂得修理日常用品等,都能為自己加分。
●要體能成績優越︰體能成績不能在B級以下。
●要有理想和沖勁︰新加坡女人希望男人懂得突出自己。
●要懂得稱贊女友︰這點是最重要的,因為新加坡女性喜歡男友以她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