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人妻為趕小三 來馬求助苗疆女傳人

婚姻觸焦為趕走“小三”,不少新加坡人妻越堤北上大馬,向“苗疆女傳人”求助施法,挽救丈夫的心。

苗疆女第8代傳人妙嬋師太,日前受訪時透露,苗疆術源自中國雲南與泰國的地方。

“當年,這個族群的女子很癡情,不少商人路經此地,一夜風流,許下諾言,結果卻一去不回頭,令女子換來一場空。我的師祖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流傳了苗疆術,惟只傳女不傳男。”

很多人都將苗疆術與巫術畫成等號,認定學苗疆術者必是用以邪門歪道的巫師,但她表示邪中亦有正,並在于人心。

傳女不傳男

“苗疆術其實是種秘咒,通過對方的照片及生辰八字,產生一種意想不到的效果。例如最常用的鎖心綁緣法。”

她說,一段感情觸礁后,總教人不知所措,為此建議通過鎖心綁緣法,讓另一半回心轉意。

結果,在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下,不少獅城客也蜂擁而至。

據她說,每個月從新加坡致電向她隔空求助者,至少有5名,親身上門求助者則不計其數,而且以為人妻者居多。

這些客人一般都會主動要求一次過進行所有法事,而且付費絕不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