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觸控手機 手指輕滑翻頁

宏達電子昨搶在蘋果公司iPhone上市前,先在台發表HTC Touch™智慧型手機,該手機具有觸控螢幕科技,藉著在二點八吋螢幕上滑動指腹即可輕易操作頁面,售價一萬五千九百元。

台灣之光
長不到十公分、厚度不到一點四公分的HTC Touch™,螢幕不僅可以筆或指腹觸控操作,還可利用手指直接捲動及瀏覽頁面,讓人一手輕易掌握,首頁可直接點選天氣預報、進入手機設定或撥打電話,尋找聯絡人或各項功能僅需靠指腹上下或左右滑動翻頁。

微軟介面可用觸控筆
宏達電行銷長王景弘昨表示, HTC Touch™功能簡單且可一目瞭然,搭配最新的微軟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版本,畫面如同熟悉的電腦畫面,連MSN圖示都一樣,也可上網和與人交談,且可用拇指或觸控筆感應,iPhone則僅能用拇指觸控感應。
震旦通訊商品一部經理盧佳音表示,已有不少人在詢問宏達電這支手機的上市日期,多是二十五歲至三十五歲年輕人,一萬五千多元價位會有競爭力。

將推出搭配資費方案
宏達電表示,該手機會將手機趨勢從過去按鈕導向轉成觸控導向,未來和中華電信合作會推出搭配資費方案的專案價。
而結合了iPod、網際網路功能的iPhone四頻GSM手機,將於本月底在美國上市。iPhone除攝影與影音等基本功能提升,還內建感應器,當使用者將機身旋轉至某個角度後,螢幕畫面會自動在直式或橫式之間轉換,方便使用者收看。
台灣蘋果公司行銷企劃經理利啟正表示,原廠公布iPhone明年才會在台灣上市,售價尚無法預估。PDA手機用戶楊湘泉說:「我現在的PDA手機僅能撐一天就要充電,正想換新機,HTC Touch™才一萬五千多元算合理,且Windows介面也是我需要的,我會想買。」
HTC Touch™操作方式可參考「YouTube」上傳的操作影片,網址︰www.youtube.com/watch?v=KUf8U0qKjMA&NR=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