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吃咖哩魚頭遇刮刮樂 新國阿婆被騙逾萬

去新山吃咖哩魚頭誤墜“刮刮樂”騙局,阿婆被騙子從新山開車載回家拿卡去提款,騙走近7000新元(約1萬6800令吉)。

上月22日,67歲的陳女士和朋友到新山吃咖哩魚頭,回新途中墜入“刮刮樂”騙局,以為能以區區7000元(約1萬6800令吉)買3輛車,結果讓對方把自己一路載回家拿卡到銀行提錢,結果錢過手之后,卻只拿回一張玉床和兩個鋼鍋。

她受訪時繪述,當時兩人在城市廣場遇到騙子,其中一人把兩張刮刮樂卡交給她們。她打開卡后,對方說她中了大獎,把她們載去總公司。

報警備案

“其中一人說我中了汽車大獎,還問我有沒有提款卡,只要提出4000新元(約9600令吉),就可能有兩輛車。”

她聽得蠢蠢欲動,終于答應。“他們還載我和朋友回我家拿提款卡,到附近銀行提出4000元(約9600令吉),再把我載去新山。”

到了新山,阿婆聲稱對方再度遊說她,說只要再給錢,就可能贏得第3輛車。

被騙到團團轉的她,過后又從新山的提款機,分7次(每次1000令吉)提出折合約3000元新幣(約7200令吉)的現款,交給對方。

“錢過手后,他們用紫外線燈照卡,說我只贏得一張玉床和兩個鋼鍋,我才意識到受騙。”

阿婆承認,是“貪”字害了她,並已經報警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