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导--游戏背景

1.jpg
群雄争霸,逐鹿天下
《千军破》选取我国古代历史上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东汉末年三国乱世为背景,依托于《三国志》、《三国演义》等历史文献、古典文学艺术著作,描绘出一段波澜壮阔的风云史。
在这里,你将回到那诸侯四起的风云年代,体验原汁原味的古代战争场面!
在这里,你将不再只是一个人在战斗!你将会与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同仁一起为当年的一方诸侯效力,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一同协作,让所在的势力最终夺取天下!
群雄四起各具特色,多方会战变化无穷
在《千军破》中有十六个势力登场。 他们分别是威震辽东的白马将军公孙瓒、雄踞河北出身四世三公的袁绍、活跃于并州的黑山贼张燕、盘踞在青州的黄巾军首领张角、治下殷实的徐州牧陶谦、坐拥兖 州的枭雄曹操、窃据司隶的魔王董卓、同样出生四世三公的淮南袁术、威震江东的猛虎孙坚、交州的豪族士燮、名闻天下的荆州牧刘表、蛰伏于南郡的刘备、世代镇 守边关的西凉马腾、蜀中五斗米教教主张鲁、皇族出身的益州牧刘璋和掌控南中的南蛮大王孟获。
每一个势力都曾在那个年代绽放过璀璨的光芒,而今,他们汇聚一堂,一场全天下的大会战,将在你的参与下,渐渐拉开序幕!